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18会计2班

2019-06-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885

        我们感谢阳光,是它给我们温暖。我们感谢空气,是它使我们自由呼吸。我们感谢缘分,是它使我们有一颗年轻的心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形成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18级会计2班。这是一支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通过这次的班级风采展示,我将展示我们班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我们有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活。班级成员作为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一起,内心深受触动,不仅是因为孩子们的童真,还因为志愿者们付出的那份真情。还有圣诞节班干给全班人买的糖果都让人感到温暖。寒假也不闲着,我们在合肥体验生活锻炼自己。运动会上我们班的运动员得了好多第一,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参加体育运动来锻炼身体。当然,思想教育我们也没有防松,曾开过关于“诚信”“团结”的主题班会,让我们的思想紧随正确的方向不动摇。

       生活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有茫茫苍穹下的斜阳古道,有潺潺小溪旁的夹岸桃花,有长河落日边的大漠孤烟。而在会计二班这个集体生活的日子里,我们的生活也是衣服多姿多彩的画卷操场上有我们活泼矫健的身影,教室里有我们认真学习的身影,晚自习是我们静静看书的模样。这个班给了我们太多感动,失败时同学的劝慰让我感动,生病时老师的细心关怀让我感动,上课时老师的一丝不苟让我感动,课堂外老师的耐心教导也让我感动。离开家的我们就像是没有港湾的小船,而这里确是我们另一个岸。

        我们知道没有喜怒哀乐的日子是不值得的,不经历酸甜苦辣的日子也是乏味的。人生中值得拥有的东西就值得我们努力追求。我们不否认,临考试时,我们班有些人也会用一个星期突破一本书,我们不否认,我们班也有挂科的同学,所以我们也明白对于父母最好的报答就是热爱生活。也许你们有和我一样的感受,每次去上课都要一步一个台阶不紧不慢的上楼,因为上下楼的同学太多啦,根本不容许你一步几个台阶。或者这是台阶想告诉我们的道理,学习要一步一个台阶打好基础,只有把这一步走好了才能有下一步。

       离家千里,出了地铁站,万家灯火里有一盏属于我们的灯在这微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