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18会计1班

2019-06-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092

       在去年的一纸通知书让我们相聚在这个名叫三联的大家庭里,在冥冥之中好像有一种团结的力量,让58颗心紧紧的连在一起,唱出我们18级会计1班永恒的赞歌。

      我们每个人都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一个人都有着棱角分明的个性。但是我们互相尊重,互相谅解,互相帮助。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因为我们知道相聚在这里就是一种缘分。我们要珍惜这短暂的时光,作为将来最美好的回忆。

     在上学期,班级通过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向每一位同学传递着一份家的温馨,这一切的一切激励着我们,感动着我们,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在大学中我们不仅搞好学习,而且也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点,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有这样我们的青春才会无悔。除此之外,班级大多数人员也会多参加一些社团,锻炼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们找出自身的不足,在辅导员的关怀下,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在这短短的一年中,承载了我们多少的欢笑与汗水。

     除了学习之外,我班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种文化体育社团活动。在拔河比赛赛场上,在包饺子的现场,在校运动会的跑道上,志愿者的队伍,在校运动会的啦啦队的呐喊声中都能让人感受到我班同学的激情和热情。另外在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班的院学生会人员参加了学院的元旦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那个绚丽的舞台上,我们班级虽然都是幕后工作者,但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们的努力。而且在空闲之余我们也会组织自己班级集体活动,以此加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总之,在这个年龄我们释放着自己,我们唱过,跳过,笑过,疯狂过,甚至哭过,这就够了。一个优秀的班级体来自于每个人的个人努力。

     我们会牢记我们的班训,继续在我们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虽然有风雨,但雨后的彩虹是美丽的,我们相信会计1班在未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