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最好的我们--2017级专科会计5班

2019-03-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048

       2017级专科会计5班自2017年9月组建以来,弘扬厚德博学,励能树人的校训,以团结向上、严谨求实的态度推进班级建设,个人发展。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入学一年以来不断在三联这片热土汲取知识的力量,成长、成才、成功、成人,并相继取得一系列优秀成果和优异成绩,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展现了自身风采。

       我们五班是一个团结勤奋的班群众,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51名朝气蓬勃的同学,我们团结互助,勤奋学习;在这个大家庭中,涌现出了很多榜样,他们的行动和表现鞭策着我们不断进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班获得了2017-2018年度财会学院的先进班级光荣称号。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的结果来源于点滴的过程。本学年我们将努力做到: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创设一个环境:礼貌有序;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律;创立一种学风:勤奋认真。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班全体同学从不同的地方走到一起,共同组建一个和睦大家庭,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我们更以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级为目标,很多同学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通过各种方式,为他们同学提供帮助,让他们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实力并努力考取心仪学校。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相互关怀、共同进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重任在肩头,成就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创造。我班同学正以他们的理念、梦想,与时俱进,奋发进取。
      最后,十分感谢校、院领导以及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和关爱,感谢对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细心指导和大力支持。2017级会计5班全体同学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