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拼搏向上的小可爱们—2017级专科会计4班

2019-03-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251

      2017年的金秋季节,为了人生的梦想,我们相聚财会。一张张稚气的面孔,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阵阵百灵鸟般的笑声,我们走进了会计四班的教室。在这最美丽的季节,我们51个家人相识相知相亲,走进了安徽三联学院,成为财会学院的一员,17级会计四班也由此叙写辉煌年华。

     51名青春飞扬的学子秉承着“厚德博学、励能树人”的校训去追逐梦想、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在生活上,51名同学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共同爱护这个班集体;在学业上,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拓展综合素质。大一一学年,在教学考勤、专业考试、班风建设、文化活动等各方面建立了一系列考核指标并认真地加以实施,取得良好成绩。同时,班上同学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在本年级中名列前茅。其中我们班在财会学院第五届“安全杯”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在财会学院2017年大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三名;财会学院举办的“跳瘙市场”中荣获最佳团队奖。

     大学的生活洋溢着自由的气息,不一样的课堂吸引着我们,优秀的教师向我们传授知识,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成长。每个亮丽的舞台都有着我们雀跃的身影。 我们走上讲台和大家分享快乐;我们一起徜徉书海;我们一起在校运动会上撒汗,一起呐喊助威;我们一起在合唱比赛中,一展我们的歌喉;我们在拔河比赛中勇争第一;泪水流下来,有悔恨,更有感动,千言万语在其中。一年的学习,一年的锻炼,一年的成长,让我们从稚气未脱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历经多次的拼搏和努力,获得的无数荣誉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我们与这个集体的成绩。所有的成绩都在向大家展示一个出色的班集体,因为每个人的努力,这是真的见证,我们都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