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最棒的我们——2017级专科会计1班

2019-03-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586

      我们是2017级会计1班,共54名同学,分别来自安徽省内各个地区,其中男生18人,女生36人。辅导员为财会学院王迪老师。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在学习上,我们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和作业,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旷课,迟到,早退的情况鲜有,整体来说,班级的学习氛围浓厚。而且,我班也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班级,在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大小活动和比赛中都能见到我们班级同学积极参赛的风采。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有什么问题或是矛盾都积极沟通,相互协调。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会更好,不会为现在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满,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越走越远当然也会越走越好,会开启新梦想,创建新激情!      

      对任何一个集体而言,团结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团结是一个集体生存的基础,是班级之所以成为整体的保障;团结是一种力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这一年里,班级十分注重团结。从班委内部到每个同学之间,建设班委内部的和谐,树立榜样,促进了班级工作的有效展开服务班级整体。班委内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发挥了个人的长处,同时强调互相配合,通力合作。班级这个大集体中每个人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做起,将我们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长期积累凝聚成一个温暖、互助、和谐的班级整体。日常学习里,同学们相互交流和沟通,课外组成团体参加各式活动、竞赛。我们也在每学期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交流的机会,促进了班级团结工作的展开。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班全体同学从不同的地方走到一起,共同组建一个和睦大家庭,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我们更以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级为目标,很多同学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通过各种方式,为他们同学提供帮助,让他们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实力并努力考取心仪学校。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相互关怀、共同进步。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重任在肩头,成就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创造。  我班同学正以他们的理念、梦想,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实践活动与学习建设相统一。我班同学通过班级组织、广泛参加学院学校赛事、社团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等方式,增进了对自身的认知,锻炼和提高了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个人素养,完善个性品质,同时也是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手段。

      我班同学利用暑假空闲时间去一些小规模公司充当实习生,提前熟悉工作,并取得令人可观的成绩。另我班有很多同学参加了义 务献血的公益活动,积极响应社会号召,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十分感谢校、院领导以及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和关爱,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细心指导和大力支持。2017级会计1班全体同学向您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