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众志成城,克服一切----16级会计5班

2017-09-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55

       我们的会计五班像一艘大船,53个同学航行在知识的浩海,辅导员是大船的舵手,指引着大船前进的方向。

     我们是合作求实的班级,53个同学做事不拖沓,不掉队;我们是纪律严明的班级,53个同学严于律己,说了算,定了干;我们是懂得感恩的班级,53个同学来到5班这个大家庭。

  上课时,紧盯黑板的一双双眼睛,闪着我们渴求知识的光芒;下课后,簇拥着老师的一双双眼睛,闪着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真理的光芒。对于学习,我们从不懈怠;对于真理,我们永不止步。

  在运动场上,为了班级的荣耀,我们不知撒了多少的汗水,我们不知牺牲了多少业余时间,我们付出了无数努力。绿茵场上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赛场上,我们是意气风发的少年。

  我们,虽然稚嫩,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成为最好的,让财会学院因我们而骄傲,让5班因我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