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遇见最好的我们---16级会计1班

2016-12-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069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 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 没有别的话可说, 惟有轻轻地问一声: " 噢, 你也在这里? "就这样我们三十九个如诗如画的美女与十二个才气逼人俊男相遇了!

      在学习上,本班总体氛围良好。我们班制定了一份自己的考勤表。这份考勤表准确无误地记录了迟到情况,违纪情况。这份考勤表将成为以后评取任何奖励的凭证与参考。在专业课上我们积极踊跃,很多同学为了占座位不惜牺牲休息的时间而提前去教室,这种氛围在很多名牌大学都不存在。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们懂得为自己的人生埋单。

      “创协”三个优秀小组之一。这体现了本班学生对学校活动积极参与的良好态度,体现了会计一班同学们优秀的精神品质。作为团支书我很欣慰,这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们积极参加,齐心协力的结果。元旦晚会中,同学们上报四五个节目,辅导员也台唱歌,现场气氛前所未有的火爆。班里的团结性与积极性空前高涨。我们坚信,我们的付出换来的必将是累累的硕果。

​       在思想动态上,一开始由于同学们之间比较陌生,或者有些同学娇生惯养,导致同学们之间存在很多隔阂。甚至有些宿舍不配合班委工作。不过随着不断地相处,同学们不断熟悉,隔阂也在不断消失。也大概是因为班委们极其负责的工作打动了同学们,不配合工作的宿舍改变非常大,现在无论是学习上还是活动上都积极参加,非常配合班委工作。让班委感到很欣慰。

       一个班级体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一位成员,那份坚定而一致的信念,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相聚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一个人都有棱角分明的个性,然而我们知道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我们个人成长的依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