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无与伦比,万众一心——16级会计3班

2016-12-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140

      我们感谢阳光,是它给我们温暖,我们感谢空气,是它使我们唤自由呼吸。我们感谢缘分,是它使我们以一颗年轻的心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形成一朝气蓬勃的集体——会计3班。                 

     这是一支团结积极向上的团体,通过介绍我们班的风采,展示我班集体健康,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面貌。增强了我班的凝聚力,同时增强班级间的交流,达到共同进步,共同促进的目的。

     在教室里,我们班同学都很认真积极,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端正的坐好,老师讲课时,会用很多90后喜欢说的一些言语来跟我们讲。轻松幽默感的教学方式激起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求。       

     在寝室里,同学们也都很积极,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将寝室整理的井井有条,在这里特别有家的感觉,有时在寝室里,我们也会一起探讨老师在课堂上 所讲的知识,感觉很有意思,画面真的很温馨。

     现在来到了我们最常来的一个地方,在这里我们是四人组成一个小组, 共同探讨,共同完成项目,这也注重了我们的团结性,看这里到处都是我们探讨的身影,还有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我们觉得未来一片光明,我们每位同学都有很多感慨。

     一个优秀的班级  ,离不开优秀的领导班子,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加强班级建议和管理,我们班有一套行之有效,健全的班级制度,班委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为班级服务,也正是在辅导员和班委的带领下,逐渐成为理想优秀的集体。

     一个班级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位成员,那份坚定而一致的信念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相聚在一起,每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个人都有棱角分明的个性,然而我们知道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我们个人成长的依附。

     这是身为16会计3班每一个人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