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班级风采----15级会计电算化4班

2016-12-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834

     相逢于15级会计电算化四班,在拼杀的黑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 

     相逢于15级会计电算化四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五十一颗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五十一声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 

     在辅导员和各科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上认真刻苦,活动中积极踊跃,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种成绩的取得也源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全班共有51名同学,其中男生11名,女生40名。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会员。 

      这就是会电四班,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团体。它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为每一位同学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逐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激情,是我们的活力;团结,是我们的滋味;勤劳,是我们的本质;汗水,是我们的营养物质。我们的青春因团结的陪伴而显得充满甘甜,我们的梦想因汗水的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意气奋发,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就是15级会电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