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规章制度

财会学院组织活动申报流程实施办法

2014-10-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339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工作,促进我院工作的开展,提高我院工作的时效性、透明性,防止非法势力的渗透,破坏校园的安全,特制定商学院组织活动申报流程实施办法。

一、班级活动

1、班级召开班会或会议需向带班辅导员口头申报。

      2、班级组织校内活动需向辅导员口头申报,辅导员向学管副主任口头汇报。

      3、班级或跨班级组织校外集体活动(8人以上)需向院部书面申报,获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团学活动

    1、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会议需向团总支书记口头申报。

    2、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院范围内的大型活动需向团总支书记书面申报,提交活动策划书,团总支书记向学管副主任及院部汇报,获批准后方可实施。

    3、院团总支学生会跨院组织的大型活动需向团总支书记书面汇报,团总支书记向学管副主任及院部汇报,上报院团委审批保卫处备案,获批准后方可实施。

三、其他

    1、未经院部同意,严禁院内外任何人(包括校职工、学生)到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活动、推销、讲座、组织报名参加培训等。

    2、院外、校外人员到我院进行讲座、组织活动,需书面填写活动申报表,经院部批准后方可进行。

四、处罚办法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如有违反本规定,将视其行为性质和过错的严重程度按照校纪校规给予相应的批评教育和纪律处分。校外、院外人员违反本规定的移交学院保卫处,触犯法律的移交公安和司法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