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05-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530
   5月23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分别由系总支书记张健、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艳、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新主持,教师党员以及各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70名转正对象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汇报完毕,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宣布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最后,系总支书记张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5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今后加强理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员标准,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摄影;撰稿:顾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