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我系学生在第六届模特大赛创佳绩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65
    2010年10月29日,安徽三联学院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在院体育场隆重举行。我系10级新生刘安琪、何莎、刘智三名同学进入决赛。

    安徽三联学院副院长朱熔为开幕式致辞。决赛包括自我介绍、运动装展示、晚装展示等多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各展风采,极力表现自我,张扬个性,不相上下。运动装展示则突出了选手们的个人气质。晚装展示中,模特们身着色彩绚丽的细带长裙在舞台上踱着高贵优雅的步伐,则把观众带入一个美妙的世界。比赛中,不时穿插的文艺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选手刘安琪获得“最佳上镜奖”和总成绩亚军的称号,成为唯一获得双料奖项的选手。

    我系系主任刘峥、副主任鲁旗会、团支部书记叶春芳及系学生会成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模特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彰显了三联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