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工商管理系第六届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20
    11月14日晚,工商管理系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12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萍、王佳威和施怿枚、郑云骁同学分获总分一、二、三名,侯冰虹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10级会计电算化一班、10级财务管理一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评分严格按照普通话、台风等标准评分,确保了的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在台上,各位选手努力表现自己,展现自我。他们有的主持台风稳健镇定,有的活泼清新,有的平易近人。期间还穿插了歌曲、走秀等精彩节目。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叶春芳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10级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