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工商管理系举行“中国美”传统文化知识大赛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41
   “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日长雄鸟雀,春远独柴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2012年3月28日晚,工商管理系“中国美”传统文化知识大赛在学院新礼堂举行。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马辉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1级市场营销专科班的陈贝获得第一名,11级会计电算化5班的吴婷获得第二名, 11级财务管理1班的袁霞获得第三名,11级市场营销专科班的汝荣荣获得最佳风采奖;11级会计电算化2班、3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武术表演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在比赛的第一篇章——国人魅力,参赛选手各显其艺,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的第二环节是话题演讲,比赛选手围绕“龙文精神”,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在第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以各种形式展示了“大国风采”,有服装表演、景点介绍、民族特色、建筑风格等。为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中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上台回答十个题目中的任意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