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奉献爱心,你我同在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993
   2013年3月25日,安徽三联学院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举行了“奉献爱心,在重大疾病面前我们与你同在”的募捐活动。 

樊春海同学是安徽三联学院信息与通信技术系12级通信工程专业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就在两个月前,樊春海寒假归家途中突然晕倒,最终被医院诊断为先天性突发脑血管畸形,术后病情恶化处于半植物人状态。为了帮助他的家长早日凑齐医药费,延续他的生命。学院发出倡议,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活动在校园内开展起来,同学们纷纷掏出自己的零用钱:5元、10元、50元......。老师们更是慷慨解囊、爱心相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共捐款10730.1元,其中学生捐款9898.5元,教职工捐款831.6元。

   在本次活动中,我系师生再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体验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的爱能让这个脆弱的生命重新绽放光彩。(罗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