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传递正能量,树立新榜样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81
    4月15日,工商管理系收到一份由院办转来的来自辽宁亚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裁陶方哲的特殊传真。这是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工商管理系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一班的韩国庆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进行了表扬。
     陶方哲总裁一家在4月6日途径合肥时,不慎将内有大量通讯信息和个人资料的价值5000多元的苹果新款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正当他们手足无措时,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告知在出租车上拾到一部手机要交还给他们。当时他们已到北京,捡到手机的是我院韩国庆同学,随后该学生将手机快递至北京归还给失主,失主一家被韩国庆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感动,特发来信件表示感谢。
     韩国庆同学在校一贯遵守校纪校规,乐于帮助他人。他拾金不昧的举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也展现了安徽三联学院良好的社会风貌。学院号召同学们向韩国庆同学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传递拾金不昧的正能量。(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