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工商管理系举行“安全教育讲座”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998
    3月14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在A021举行“安全教育讲座”,特邀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和桃花交警中队的警官为我们讲授大学生校园安全和交通安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与领导分别有: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张宁警官、马勇警官,肥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桃花中队董俊警官、童雁冰警官,保卫处领导及系领导。 
   首先,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张宁警官为我系师生做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专题讲座。从毒品的种类分布、吸毒的症状和吸毒对青少年的危害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张宁警官告诫每位同学“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品学兼优、健康向上、知法守法的栋梁之才。 
   接下来,肥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桃花中队董俊警官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专题宣教片,观看了近四年来肥西县发生的重大、特大交通事故,引起在座所有人员的重视和自省,慨叹生命易逝。董俊警官强调:安全出行是所有同学努力学习和健康生活的保障,每一个人都应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最后,系领导带领大家欢送嘉宾,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指导与关怀。活动完满结束。(罗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