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激情,团结,勤劳,追梦财管二班

2021-11-2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27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50个来自中华各地精彩而又跃动的音符飘到了安徽合肥,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2021级财务管理2

五十张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我们是前进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生活油画中那抹最鲜明的色彩。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我们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梦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险不畏困难,携手并进互相帮扶。自习室的清晨中有我们坚毅的眼神,图书馆中的书籍中有我们挥洒的汗水,创新大赛的作品中有我们过人的才智,运动场的比赛中有我们矫健的身影。

 我们,平凡而不平庸,我们拥有坚韧而又执着的心,想要高飞到无人能及的视界,在求学的道路上,在过去与未来,在时光的边缘,我们不会止步不会停歇,步伐整齐而又一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团结互助是我们的宗旨,乐观奋进是我们的精神,我们坚信,团结就是力量,乐观就是我们不竭的动力源泉。一颗星看似单调微弱,但是一颗颗星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成为璀璨而又闪亮的银河。在财管2这条迷人的银河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最闪亮的星,我们将各自的光芒聚集在一起照亮梦想的天空。逐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激情,是我们的活力;团结,是我们的滋味;勤劳,是我们的本质;汗水,是我们的营养物质。我们的青春因团结的陪伴而显得充满

甘甜,我们的梦想因汗水的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