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看我财管一班叱咤风云尽展风彩

2021-11-2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25

蜗牛有壳,蚂蚁有窝,飞禽有巢,走兽有穴。缘分让我们聚集在这,从此我们便有了一个新家------财务管理一班。这是一个团结和谐的班级,这个班级给人带来欢乐、带来温暖、带来呵护,军训期间班与班之间的拉歌便是最好的证明,此起彼伏的吼声,有板有眼的节奏和声嘶力竭的嘶喊。通过军训,我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素质,更好的团结班级,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里,班上的49名小可爱都会为这个充满爱的班级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海无涯勤可渡,书山万仞志能攀。以一个良好的学习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微笑面对生活的每一天是我们班坚实的基础。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努力,让我们有了携手共进的勇气和永不服输的精神。

    动场上英姿飒爽的“马儿”,团建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也许我们会彷徨也会对生活呐喊,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也许就差一步,而这最后一步我们班上的每一位同学会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慢慢走。

    财管一班的同学们或许在此刻会对未来的未知充满疑惑,但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我们心怀抱负,积极的努力不会白费,班上49名同学终将面临太阳,展现出最美丽的笑容,看我财管一班叱咤风云,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