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学途漫漫你我相伴——青春激扬的财管五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95

2020级财务管理5班是由40名女生,12名男生组成的温馨的大家庭。很幸运遇到了一位可爱负责的导员,他带领着我们不断摸索,为建设优秀的班集体不断努力!冥冥之中,我们因为某种缘分相聚在一起,简单而平淡的生活没有磨灭我们青春的激情与浪漫,一如既往追求梦想的实现。

开学之初的军训中我们一起站军姿走正步,在烈日下汗流浃背依然没有轻言放弃,共同坚持完成了军训任务。校运动会中我们默契的一起加油、互相鼓劲,我们拥有梦一样的青春,力求让团结这股飓风渗透每个人的血液!走进财管5班,迎接你的会是52张可爱、温暖的笑脸,我们在课堂上专心致志地听讲,看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里,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

这一群心怀理想、同心逐梦的小伙伴,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面向灿烂的阳光,团结的力量汇成一股勇不可挡的洪流,势必冲破一切艰难险阻,让我们坚强成长,助力我们一路走向辉煌!

因为缘分我们在此相遇,因为梦想我们一起努力,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我们是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财管5!